低产选手。

【狛日狛】双向记录 5 - 13

*悬疑向,不建议跳章节阅读

*目前可以公开地说这是一个学园(非日常)设定

*文体灵感来源忒修斯之船

*第一人称视角记录,OOC可能

*攻受无差

前章: 双向记录 0 - 4



差不多是个死亡人口了…时隔许久上来丢新内容,估计已经没有人记得前面写的啥了……




---------------------------------------------

Side: K – 5

4月4 日

日向君能向我这样的人敞开心扉吐露那么多信息,我真是太幸运了。稍微去对江之岛同学做了一些调查,碰巧我认识的人里有一个人与她非常熟悉,所以还了解到了不少有用的信息。不过现在我还不能告诉你,等我整理了一下头绪之后再和你讨论吧!

不过说起来日向君还从来没有和我说起过你的才能呢,好狡猾啊,只有我告诉了你我的才能。

 

 

Side: H – 5

4月5日

恩……怎么说呢,预备学科的学生其实都是没有才能、被视作第二梯队的普通学生。所以,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我的确只是一个毫无才能的平凡人而已。

 

 

Side: H – 6

4月17日

狛枝?你还好吗?是不是调查遇到了什么问题?

 

 

Side: H – 7

4月20日

居然还没有回复吗?难道是遇到什么危险了吗?

 

 

Side: H – 8

4月21日

拜托了,如果还在的话请回复一下吧,随便什么都好。

 

 

Side : H – 9

4月22日

找到这本记录的人,能拜托你帮我联络一下77期超高校级的幸运吗?他叫做狛枝凪斗。能麻烦你告知我一下他现在的安危吗?感激不尽!

 

 

Side: K – 6

4月22日

预备学科能不要再那么多话了吗?亏我之前对你的才能还有很高的期待,真没想到居然只是区区一个普通人。太令人失望了,太不幸了。突然想起来你之前似乎是有提到预备学科和本科这些字眼呢,会错意了的我还真是大意了呢。不过像你这样一个毫无希望的预备学科居然敢随随便便就和超高校级的我一来一回地聊天也真是够狂妄呢。还好是我这样毫无用处的废物捡到了这本笔记本,如果是被其他充满希望的超高校级的大家捡到,真不知道要被你耽误掉多少时间呢。姑且感谢一下你先前为我提供的信息吧,不过不要期待我会对你感激涕零,欺骗我、让我以为你拥有充满希望的才能这种事简直无法原谅。

 

 

Side: H - 10

4月22日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说过我是什么超高校级吧?还有这个语气是怎么回事啊!完全是换了一个人的样子?就算是没有才能但也不至于被这样说吧?你还是狛枝吗?难道说是被威胁了?还是说这其实才是你的真面目?之前那么温柔友善的你其实是假装的吗?这样想起来好像你写的第一篇东西里的确是充满了对希望的鼓吹啊。你到是好好解释一下啊?亏我还那么担心你的安危!

 

 

Side: K – 7

虽然我很清楚自己是最差劲最没用的垃圾,但即便如此,被预备学科担心安危还真是不幸呢。

 

 

Side: H - 11

4月22日

你这家伙嘴也太毒了吧?

 

 

Side: K – 8

总之不要再在这里写东西了。这本笔记本我会保管好,保证不会让它有机会落到其他超高校级的大家的手上的。

 

 

Side: H – 12

好啊,我也不想再和你这样的人沟通了

 


Side: H – 13

4月27日

最后再给你一点信息吧,姑且是为了除了你以外的所有人。

这几天在和同学交流之前查到的资料,发现了一些新的内容。虽然是传闻一样的野史但毕竟也不会空穴来风,大概还是有些参考价值的。

资料是关于我先前提到过的那位最开始提议在学园里开设魔法课的老师。名字无从而知,但据说他是一名罕见的同时拥有复数才能的人(部分资料说他是唯一一个拥有所有才能的人,我觉得是有一点夸张了),也是在那次事件中少数的幸存者之一。有传言说他其实也和那次事件的黑幕——魔女江之岛盾子是一伙的,资料里提到他们两个所在学校的时期相同。而在事件的最后,似乎是因为某个人,让他与江之岛反目。在那之后,魔女便从所有的文字记录中消失了,虽然外界的猜测有很多,但是她的去处甚至是生是死都没有定论。而这位拥有复数才能的人,则依靠自己对魔法的理解带领希望峰学园的幸存者们寻找出了对抗魔法的方法,最终平息了事件。



-tbc-

评论(7)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E- | Powered by LOFTER